有病

高三 顺航 航抚
🗑鲫鱼 豪丞 风调 家具 顺棍

●「顺航」小熊软糖

*无赖撩人顺×心软纯情航


*现背|激情码字|无脑纯甜|顺航


*短打2.5k字 注意避雷





“想吃糖吗”





    「2 sides拍摄地」


    左航被张峻豪缠得没办法,只好跟来看张峻豪拍摄。他看着工作人员忙前忙后的样子,又看看在一边被化妆老师揪着头发的张峻豪。


    “小豪最近又出去打篮球了?”


    “感觉晒黑了”


    张峻豪笑了笑,不太好意思的摸摸鼻梁,然后闭上眼睛任由老师在他的脸上上妆。


    张峻豪,还挺人模狗样的哈。左航端详了一会儿,在心里默默得出这个结论。


    张峻豪感觉有些无聊,喊了两声左航却无人回应,他疑惑地推开化妆老师的手回头看去,沙发上空无一人。


    左航呢?左航呢!??


    “小左应该是出去了” 化妆老师掰回张峻豪的头,张峻豪不免感到失落,像只蔫了的大狗狗。


    才过几分钟狗主人就回来了,“张峻豪” 左航提着零食进来,原来是去超市了啊,“你要吃什么”


    还没等张峻豪说话,左航自顾自地拆开一袋软糖,张峻豪从镜子里瞥见,眼里瞬间带上笑意,“我也要吃”


    左航走到他身边坐下,给他递过去。张峻豪盯着红色小熊软糖看了看,没有接过,只是张嘴啊了一声,示意左航喂他。


    左航:?


    但看着张峻豪理所当然且理直气壮的样子,左航甚至开始怀疑自己,懵懵地递到了张峻豪嘴边。


    得逞的张峻豪藏不住愉悦的心情,顺势去咬软糖,故意含住左航的指尖,用舌头卷过软糖时,顺便不小心舔了一下他的手指。


    左航慌得下意识缩回手,当事人却一脸无辜地看着自己,他突然感觉耳朵在烧。


    操,好暧昧的感觉。


    左航红着脸站起身,又逃到沙发上去。刚好张峻豪也化完妆了,跟着摄像老师走,在门口又回过头喊了一声左航,“快来看我拍摄”


    左航暗骂张峻豪真是有病,他还没从刚才缓过来,用大拇指搓搓食指湿热尚存的地方,又跟过去。


    天气不算差,左航庆幸没有太热,他看着张峻豪靠在长椅上,对着摄像机摆造型。


    本来没觉得什么,只是正常的耍个帅装个逼,左航切一声,觉得张峻豪让自己来看他的行为很自恋,不过帅……那也是挺帅的。


    “小左” 一声呼唤让左航回过神,是摄像老师。他疑惑地看看老师,又看看同样看向自己的张峻豪。


    摄像老师指了指左航的手,“手上的软糖借用一下”左航一愣,应了声好就递过去。


    软糖?拍照要软糖干什么?


    张峻豪收回视线,靠在椅背上仰起头。工作人员将最后三颗小熊软糖小心地放置在张峻豪的脸上,防止弄掉。


    左航微愣,此刻张峻豪的脖颈没有遮掩地暴露在外,下颚线清晰锋利,却又带有少年的青涩稚嫩,明显的喉结随着他咽口水的动作上下滚动。


    不同颜色的软糖随意地放在他脸上,突显他的侧脸线条,慵懒的感觉扑面而来。


    张峻豪睁开眼睛,向下看去,斜睨着看向摄像头,其次是摄像头边的左航。

    他与左航对上视线。


    唇角不自觉勾起一抹笑。


    左航瞬间僵住,一时竟移不开视线,只是这样的动作和眼神太过色情,左航不禁红了耳朵。


    张峻豪总是清楚自己什么样子最帅。

    他轻轻呼吸,尽量不让软糖掉落,胸膛随着呼吸起伏,微张嘴咬住嘴上的那颗黄色软糖。


    倒也没盯着摄像机,全程看向左航。


    “好了,这几张氛围感拉满” 摄像老师满意地收起摄像机,左航才走到张峻豪身边,“你拍摄把我的糖全拿走了”


   张峻豪闻言失笑,除开嘴上叼着的一颗,剩下两颗都被拿下,放在手心递到左航面前。


    左航刚要伸手去拿,结果张峻豪又重新握紧拳,不让左航碰,反而用食指指了指自己的嘴,眼里溢出笑意。


     什么意思。


    左航疑惑地看着张峻豪,张峻豪摇摇头,又勾手让左航靠近,左航试探的弯腰下去。


    正想着张峻豪要干什么,在他溜神的片刻,张峻豪直起身前倾歪过头,将叼在嘴上的糖压在左航的唇瓣上,用舌尖把软糖推过去。


    左航心里一惊,瞪大眼睛却撞入张峻豪得逞后含笑的眼神中,他下意识地往后退。


    张峻豪抬手扶住左航脖颈,禁箍住他的动作,双唇紧贴。


    “张嘴” 张峻豪出声,嗓音低哑,像是有魔力一般,左航不自觉听他的话。


    张峻豪将软糖顶到左航嘴中,一股酸甜的柠檬味在左航口腔中蔓延开来。


    秉着浅尝辄止的原则,送完糖的张峻豪退离,抬眼看去左航,他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,眼尾泛红。


    张峻豪忍不住调戏道,“你嫌弃啊?我的水你都喝,你还嫌弃我的糖”


    “那糖和水能一样吗?”左航红红的眼尾看上去像是被欺负了一遍。


    糖在嘴里难以忽视,不断提醒自己刚才被眼前这个大混蛋强吻了。


    “哪儿不一样了?”张峻豪明知故问。


    “喝水是用杯子喝,这糖是,是……” 左航停下,耳朵都红透了也愣是说不出那个词。


    张峻豪恶劣地看着他笑,“是什么?”


    是接吻啊!


    左航恼羞成怒地转移话题,“你干嘛不给我手上的糖?” 


    张峻豪却佯装一脸无辜样,“这我要吃” 说着,把两颗糖扔进嘴里,“你又向我要,只能给你那颗喽”


    大混蛋!大变态!讨厌鬼!


    左航在心里无用地骂了好几句,自知说不过他,气急了转身就要走。


    张峻豪才敛起笑,忙起身拽住左航的手腕,让他跌入自己怀中,贴着左航的背,“你怎么亲完就跑啊?”


    左航突然感觉委屈,“到底是谁亲谁啊?我才是那个吃亏的好不好?” 


    声线在抖,被张峻豪轻而易举地察觉,他抿了嘴。


    糟,玩过了,把人惹哭了。


    他叹口气,将左航转过来,捧着他的脸与他对视,用与刚才完全不同的认真的语气说着“对不起,我是坏蛋”


    “是我栽了,喜欢你我认了,这次让你陪我拍摄,其实是想只有我们两个人,我可以向你表白……可我太笨,把你气哭了,对不起”


    左航一愣,傻傻地看着张峻豪,想不到他会说这样的话。张峻豪垂下手,又深吸一口气,看起来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。


    “亲你的时候我也很忐忑,我猜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性你也喜欢我吧,但这概率不算高。其实我对自己一点也不自信,我才没有看上去的那么从容”


    “我每天都在想着,我的那些行为,有没有可能能让你多喜欢我一点,让这概率再高一点。”


    “可能是我太喜欢你了,时间拖的越久,我越不知所措,我忍不住想问你,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


    张峻豪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,或许是害怕听到被拒绝的答案。


    现在的样子和刚才逗左航的张峻豪一点都不像。


    左航心里有些触动,微微一笑,“张峻豪你抬头”。


    张峻豪仍丧气地垂着头,不敢看左航,也不知道刚才骨气勇气表白说了一大堆话的那一位是谁。


    左航又无奈地眨眨眼,“表白的话,还是看着我比较好……不然我就不答应了”



——

*高中真的好忙!!马上要高三了!!

*我的cp要在我没关注的时候一直甜啊

评论(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